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百园之城描底色园林巾帼绽芳华——陈骅同志在市级机关“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上作先进事迹报告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19-11-24 16:53
访问量:

11月24日,2019年市级机关“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举行,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园林和公园管理处处长陈骅在现场作了题为“百园之城描底色,园林巾帼绽芳华”的先进事迹报告,分享这些年她在奋斗路上的故事和感受。

报告会上,陈骅同志用朴实的言语、生动的事例介绍了她从事园林绿化事业二十余年来恪尽职守、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面对艰苦的园林绿化一线工作,她总是冲锋在前,像一面鲜艳的旗帜;面对绿化景观工程建设,她白天跑现场,晚上看材料,倾力打造绿化精品工程,使苏州城市园林绿化工作有了质的飞跃;面对突如其来的紧急任务,她义无反顾,坚守岗位,加班加点直至完成一项项重点绿化工程任务。她在报告中表示:“在我的理解中,不忘初心就是对一份事业始终满怀热爱,因热爱而坚持,一生只为做好一件事,我始终坚持自己是苏州园林绿化事业的一颗螺丝钉,需要我的地方就是我的立身所在。”

秉持“板凳甘坐十年冷”的工匠精神,陈骅同志成长为园林绿化领域的高端人才,她先后荣获“苏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先进个人”“创建生态园林城市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并连续多次被评为局级优秀共产党员。

陈骅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深深地感染了在场观众。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向陈骅同志学习,做好本职工作,甘当埋头苦干的“园林工匠”,勇当改革发展的“热血尖兵”,为园林绿化和林业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QQ截图20191126165642.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