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预赛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19-11-18 20:26
访问量: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根据知识竞赛相关安排,11月18日下午,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预赛,来自机关党支部、各基层单位的118位党员参加比赛。

预赛以集中闭卷考试形式开展,考试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参赛党员覆盖各单位领导班子、中层骨干和一线党员。开考指令发出后,参赛选手们沉着稳健、从容应答,展现出园林局党员们学思践悟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搭建了全系统党员共同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学习新思想、新理论的浓厚氛围,达到了以竞促学、以学促干的教育目的,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参赛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巩固知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开拓创新、砥砺前行。本次预赛环节成绩优异者将参与个人奖评比,各单位初赛和预赛成绩综合排名前六位将晋级知识竞赛擂台赛。

IMG_1821_wps图片.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