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主题党日展风采,石湖景区获佳绩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19-11-11 09:50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互学互鉴、互促共进,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积极引导各基层党组织发挥党建品牌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在市级机关工委组织的主题党日案例征集评选中,石湖景区党总支选送的“先锋事迹扣动脉搏心弦,红船精神燃亮绿水青山”主题党日从全市97个案例中脱颖而出,并代表园林局入围参加10月31日举办的市级机关主题党日擂台赛,最终以全场最高分获得擂台赛一等奖。

擂台赛中,全市20名党组织代表现场“打擂”,进行激烈角逐。石湖景区党总支紧密结合“环湖党建、水陆并行”的党建联盟优势,通过PPT、视频和现场演说的方式,从学、谈、诵、唱、看、读、忆7个环节,全方位展示主题党日案例的选题背景、主要做法和活动实效,其丰富的内容和新颖的形式给现场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收获好评的同时,也向现场观摩的市级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三期全体学员、机关党组织书记代表宣传了园林系统的党建工作,让更多人领略到了环石湖党建带这一书记项目的阶段性成果与特有风采。

今后,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将继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引导各基层党组织利用好主题党日这一载体,不断创新方式,丰富内容,提高主题党日的针对性和吸引力,切实发挥主题党日教育党员、锻炼党性的作用,推动组织生活规范化制度化经常化,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市级机关擂台赛.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