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基础“实”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19-11-25 16:51
访问量:

目前,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接近尾声,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学习热度丝毫不减,坚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持续发力,切实做到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学习教育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

在真学真悟真用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局党委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于近日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第11次集中学习,专题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相关文件,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高度统一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上来,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党委会后,各基层党支部纷纷行动起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创新学习模式上下功夫,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持续升温。各党支部紧密联系学习工作实际,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特色党日活动。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虎丘山党总支组织在职职工参观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重温新四军太湖抗日游击支队初建、重建、扩建时期的曲折历程,进一步筑牢初心,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留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行,名园长留天地间”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讲好“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讲述文物遗产保护故事,分享初心故事,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政治理论素养。

在入脑入心入行上下功夫,确保没有一个党员“掉队”。局党委坚持理论学习向基层党员延伸,截至目前,共开展上门送学175次,网上送学123次,在职党员“学习强国”在线学习参与率达100%。局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带头开展“四重四亮”,晒入党志愿书复印件,分享入党初心故事,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重温入党初心。全系统涌现出19个来自不同年龄、不同岗位党员的初心故事,征集到主题教育学习感悟100余篇,理论学习不断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主题教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将继续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定力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将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建立健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长效。

pt2019_11_25_13_33_28.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