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19-12-06 15:46
访问量:

12月6日下午,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陈大林、曹光树、华益明等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副调研员朱炳飞、彭秀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李静以及局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彪、副组长朱建强和其他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大林主持。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旨在全面检验局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成果,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推动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带领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对照要求悟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动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苏州园林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光树介绍了会议准备工作情况,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大林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陈大林、曹光树、华益明等班子成员先后作全面、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彪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园林局班子成员坚持带头学、深领悟,讲党课、传思想,重部署、抓落实。在学习教育中坚持建好、用好铁铃关战斗史迹陈列等特色载体,让党员干部在历史实境中学习,将党的理论内化于心;在调查研究中聚焦“百园之城”打造、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的发展良策;在检视剖析中坚持深入一线、广开言路、兼听择善,做到红脸出汗,治病强身;在落实整改中积极开展“好事难事大事”集中攻坚,全力推动古典园林保护开放、城市绿化提升、开放式公园管理、绿化垃圾分类处理等民生实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效果和热度。他同时就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写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二是坚持立破并举,进一步在整改落实上取得更大实效;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是抓好总结收尾,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大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原则,通过“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提出了有力整改措施,较好地达到了会议目的。他要求,局党委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从思想意识、发展理念、团队建设等方面,不断加强班子理论运用水平,提升全局谋划能力,推进服务民生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最后,他强调,领导班子要把会议的成果落到实处,把查摆发现的问题改到实处,创新思路,跳出常规视野和固有思维,用更大的力气和更高的标准,以实际行动响应市委蓝书记“再创一个干事创业火红年代”的号召,向市委市政府,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IMG_1803_wps图片_wps图片.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