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赴天平山景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19-12-01 16:58
访问量:

12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洁带领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一行30余人,赴天平山风景名胜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美丽中国”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上午9时许,大家在金洁同志带领下,开展净山志愿活动。上午10时许,金洁同志一行又来到天平山检票入口,维护入园秩序,引导游客购票、检票、进入景区。在志愿服务活动中,金洁同志对天平山风景名胜区的游客服务工作、古枫林及自然植被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范仲淹“先忧后乐”廉政思想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典型代表,今天与市委宣传部的同志一起来到天平山,为苏城广大人民群众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具有很好的实践意义。

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副局长曹光树、副调研员彭秀春,天平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主任冯旋等陪同,并一同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