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各基层党组织陆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19-12-08 16:06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始终,根据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12月8日前,全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全部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局相关挂钩领导、挂钩处室赴基层指导。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开展相互批评。各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

各基层党组织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下一步要结合局主题教育部署,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推动整改落实取得实效,努力开创新时代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untitled.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