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所属园林景区恢复正常开放时间公告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0-03-24 16:44
访问量:

尊敬的市民、广大游客: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有序推动行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根据《苏州市旅游景区景点、体育场馆复工准备工作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苏州市关于使用疫情防控“苏城码”的通告》精神,苏州园林景区在牢牢守住疫情防控防线的前提下,恢复正常开放时间。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1.苏州公园、桂花公园、桐泾公园、枫桥景区、东园开放时间调整为7:30-17:30,其他园林景区恢复为原正常开放时间,具体时间以各园和景区公告为准;

2.所有游客入园一律实行网上实名制预约或购票(含扫码购票)(购票成功即预约成功),游客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可提前7天预约或购票;

3.实时控制入园人员密度,并根据实时在园人数适当调整园内瞬时人流量;

4.实行入园必检制度。游客入园需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核验个人苏城码信息;所有入园人员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体温异常者将禁止入园或劝返。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呼吁广大市民和游客在参观游览过程中,积极配合管理方的工作,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2020年3月24日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