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畅园等园林恢复预约开放的通知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0-06-03 09:19
访问量:

尊敬的市民、广大游客: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并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的游园需求,在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经与相关园林管理单位或个人协商并综合评估,畅园等园林自今年6月6日起恢复正常预约开放。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1.畅园、后乐园、道勤小筑、嘉树堂、墨园等5处园林于6月6日起恢复每月首个双休日的免费预约开放(网上预约于6月3日起恢复)。

2.瑞园、芥舟园、织造署花园因进行临时性保护维修和学校防疫秩序要求,暂不接受预约参观,将于8月1日起恢复每月首个双休日的免费预约开放(网上预约于7月6日起恢复)。

3.所有游客一律实行提前网上实名制预约,市民可登录苏园旅游网(www.szylly.com)或关注“苏园旅游”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之前已成功预约2月1日、2日参观的游客可选择于6月6日或7日入园,无需再次预约。

4.实行入园必检制度。游客入园参观须出示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和个人健康绿码。所有入园人员需佩戴好口罩,并服从园林管理人员和志愿者的管理,体温异常者禁止入园。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2020年6月3日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