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天堂苏州百园之城 > 新闻动态
苏州园林博物馆召开年度志愿者工作交流会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0-01-06 09:23
访问量:

1月4日下午,苏州园林博物馆在园林书房召开一年一度的志愿者工作交流会。会上,馆方对2019年的志愿者工作进行总结和交流,向每位志愿者赠送了年刊和园博纪念品,对他们一年的辛勤服务表示感谢。志愿者们和馆方工作人员还分别表演了自己创作排演的文艺节目,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交流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过去的一年,园林博物馆持续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志愿者人数增至60人,其中环秀山庄组4人,园博组56人,全年累计提供志愿服务2083小时,义务为观众讲解751场。5月,馆方向王丽娟、马韫君等11位优秀志愿者授予第四批“志愿之星”的荣誉,其中既有老面孔也有新面孔,充分肯定了优秀志愿者的辛勤劳动,同时激励更多的志愿者发挥自己的能力,争取进步,从而使整个园博志愿者团队的力量不断壮大。

通过开展工作交流会,园林博物馆为志愿者们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增强了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为今后志愿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