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天堂苏州百园之城 > 新闻动态
留园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筑牢疫情防控网
来源:
时间:2020-02-17 14:58
访问量: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攻坚期和窗口期,为坚决贯彻落实局党委有关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留园管理处党支部快速反应、紧急动员,全体在职党员成立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同时立足本地、迅速行动,主动对接虎丘街道,用好志愿服务平台,根据实际需求和统一调度开展工作,用志愿力量彰显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

2月8日起,根据虎丘街道的统一安排,留园志愿服务队在留园路东的卡口协助开展车辆通行证办理、秩序维护、防护宣传等工作。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从下午2点到晚上8点,志愿者们在寒风中坚持做好“守路人”,严格落实卡口工作规范,已办理过虎丘街道区域通行证的车辆凭证驶入,未办理通行证的车辆需办理后方可通行,非留园路居民和单位车辆禁止驶入。尽管口干舌燥、腿脚酸胀,但没有人叫苦喊累,志愿者们表示,只要凝心聚力,统一行动听指挥,科学专业做服务,就一定能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并最终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