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天堂苏州百园之城 > 新闻动态
2020年狮子林迎春梅花展开幕
来源:
时间:2020-01-22 14:05
访问量:

  2020年狮子林迎春梅花展于1月21日正式亮相,展期将持续至2月29日。展览以“雪骨冰魂暗香来·一枝独领天下春”为主题,有四大亮点: 一是展陈布置多样精巧。结合园林春意的营造,使游客深度体验古典园林诗情画意的生活。二是梅展插花交相呼应。以园林系统“梅花腊梅插花展”选拔赛插花作品22件丰富梅展的内容与形式。三是画梅瓷器实力助阵。携手吴门画派著名画家杨丽华女士,在园内展出20余件以梅花为主题创作的陶瓷艺术作品。四是互动体验精彩纷呈。梅展期间开展状元送福、点梅花妆、拓福互动、正月闹元宵等互动节目,让游客在欣赏春色满园的同时,能够进一步感受到苏州园林的典雅意境和深厚的人文内涵。把梅花腊梅观赏、梅文化推广与狮子林的历史文化结合起来,力求把这一传统花事做新做精。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