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天堂苏州百园之城 > 新闻动态
苏州园林档案馆积极宣传第13个“国际档案日”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0-06-17 08:51
访问量:

  6月9日,苏州园林档案馆联合市八一小学校开展综合实践活动,共同庆祝第13个“国际档案日”。工作人员引导八一小学的18名同学参观了园林档案陈列室,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国际档案日”的由来、什么是园林档案、怎样保护园林档案,并向同学们赠送了留园老照片档案拼图。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了解了档案和园林知识,增长了见识,计划前往苏州各大园林名胜实地体验一番,更好地认识苏州园林,今后也会加入保护园林的队伍。近期,苏州园林档案馆积极宣传“6.9国际档案日”,通过播放“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语、向来馆观众介绍档案知识、开展馆校联合实践活动等,提升了“国际档案日”的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