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天堂苏州百园之城 > 新闻动态
苏州园林形象宣传新片发布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0-09-28 14:38
访问量:

9月26日上午,“走进园林,让心灵回家”苏州园林形象宣传片发布会在市植物园(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由苏州籍演员、歌手、制作人韩雪担纲形象代言的苏州园林宣传片,以及10张园林主题宣传海报正式与公众见面。作为推动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城市形象的中坚力量,200位产业工人、公交司机、环卫工人、园林职工代表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发布会。

此次发布的苏州园林形象宣传片由成功执导《苏园六纪》的著名导演刘郎执导,通过展现苏州园林最具代表性的画面,以韩雪的深情独白,浑然一体地展现了苏州园林的独特价值与典雅风貌,表达了苏州园林的特质与魅力,既富有亲和感,又富有观赏性,是推广苏州园林形象,传播苏州园林文化的精品力作。

发布会上,市园林绿化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大林正式授予韩雪“苏州园林形象大使”聘书。韩雪与现场市民分享了自己和苏州园林的故事。她表示,现代人熟悉了快节奏的现代都市生活,心底都有一份对于原始而质朴的简单生活的渴望。家乡苏州发展日新月异,几乎身边所有的事物都在变化,唯有园林没变。“我是苏州的女儿,只有回到苏州,才能让自己真正感觉到静心,每次来苏州也一定会去逛逛园林。”韩雪表示,自己作为“苏州园林形象大使”,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各种方式助力苏州园林事业发展。

活动当天,主办方特邀市工信局、城管局、交通局和园林绿化局一线员工200人参加发布仪式,共享苏州园林绿化和林业发展成果,并专门为他们送上感恩、祝福的鲜花。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