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城市绿化 > 市管绿地养护管理 > 养护情况 > 专项工作
关于抗旱浇水计划的通知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17-01-12 14:16
访问量:

各养护单位:

近期我市持续高温,今后一段时间仍以高温天气为主。为确保苗木的正常生长,各养护单位要及时做好计划,并按照计划加强绿化养护工作,合理安排好作业时间,加大防旱、抗旱工作力度,全力开展抗旱浇水工作。现通知如下:

1、各单位加强管辖范围绿地的浇水保绿工作。定人落实浇水计划,浇水时间尽量避免高温日晒。浇水时注意不要影响交通及市民通行。

2、新种植、补植苗木重点养护,浇足水、浇透水,保证苗木的成活率,确保安全度夏。

3、各单位要对浇水工作合理调配人员、车辆、灌溉机械,加强巡视,做到旱情早发现、早处理。

4、请各养护单位将人员名单和机械,洒水车工作时间,道路和高架的浇水时间上报绿化站,请于21日17:00前将纸质档交至我站。

                                                            苏州市绿化管理站   

                                                              2016年7月21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