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虎丘景区志愿者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来源:虎丘景区
时间:2020-02-19 09:05
访问量:

为全力支援抗疫一线,虎丘景区管理处全园动员,于近日正式成立了新冠肺炎防控志愿大队,以志愿小队为单位,分别走进姑苏区朱家庄片区和观景社区的十余个防控点位开展志愿服务,弘扬志愿精神,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
目前,这支“志愿大队”人数已逾百人,涵盖了领导干部、党员、年轻职工等群体,主要从事防疫宣传、体温检测,人员车辆登记排查,以及废弃口罩定点投放的指引与监督等工作。志愿者们用“园林绿”和“马甲红”传递着苏城的温暖和力量,成为疫情防控战线上最可爱的人,他们的工作也得到了社区的一致好评。“有了他们帮忙,减轻了我们的工作量。他们认真负责,态度友好,来往居民也都为他们点赞。”一位社区工作者称赞道。“疫情面前,作为党员志愿者,我们都是战士,为群众服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相信,我们党群连心,众志成城,一定可以战胜这场疫情。”一名虎丘景区党员这样说。
不惧病毒、坦然面对,虎丘景区志愿者正用实际行动,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以勇气和奉献书写使命与担当,充分展现了“新虎丘·最苏州”的新时代虎丘精神。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