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狮子林管理处举办“端午节气诊,健康游夜园”活动
来源:狮子林
时间:2020-06-26 09:51
访问量:

端午节是具有“祛灾避瘟、纳福迎祥”内涵的传统节日。6月25日下午,狮子林管理处联合苏州市立医院东区门诊部、平江街道察院场社区,在怡园开展“端午节气诊,健康游夜园”活动,为市民免费义诊,现场解答疫情防控、日常保健、慢性病调养等相关知识;晚上延迟闭园期间,安排了古琴、笛子演奏,得到了市民游客的广泛好评。

此次活动既是狮子林管理处为市民游客奉上的一道“端午大餐”,也是管理处党支部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献礼建党99周年而开展的基层党建“先锋行动月”活动之一。

活动当天,狮子林党支部还联合苏州市立医院东区门诊党支部、姑苏区平江街道察院场社区党委在怡园牡丹厅举行党建合作签约仪式及共建活动,由支援湖北抗疫医护宣讲英雄事迹,通过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掀起弘扬苏州“三大法宝”热潮,助力打造“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