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铁铃关战斗史迹陈列入选市级“海棠花红”先锋阵地
来源:枫桥景区
时间:2020-08-13 16:05
访问量:

近日,市委组织部公布第二批市级“海棠花红”先锋阵地名单,枫桥铁铃关战斗史迹陈列荣列其中。“海棠花红”作为苏州市基层党组织先锋阵地统一品牌,影响力深入人心,这份荣誉是对枫桥景区管理处的肯定与勉励。

铁铃关是打响解放古城苏州第一枪的革命旧址,有着鲜明的红色烙印。陈列通过实景展示、错位呈现,突出政治性、互动性、公教性,实现寓教于游,倡导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文化基因。阵地建设以来,已被列为“初心专线”和“走、看、聚”特色线路,并和苏大、苏科大建立合作关系,积极开展校园景区合作,成为全市红色历史文化和党建教育工作的重要平台。自2019年9月开幕以来,累计承接2万名党员、3万名游客参观学习,成为本地党建热门的“打卡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接下来,枫桥景区管理处将在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的指导下,在局党委的领导下,以获评市级“海棠花红”先锋阵地和“苏州市工人先锋号”为新起点,不断提升服务标准,提高服务品质,增强品牌影响力、示范力和辐射力。同时,不断发挥红色文化宣传窗口优势,努力把铁铃关战斗史迹陈列建设成为功能完善、特色鲜明、作用突出的先锋阵地。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