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园林绿化局与常熟市工商联在可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局机关
时间:2020-08-04 10:42
访问量: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打造最佳营商环境”和苏州市旅游促进大会号召,8月3日下午,市园林绿化局与常熟市工商联战略合作洽谈会在可园举行,双方共同签订了会奖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市园林绿化局四级调研员朱炳飞,常熟市工商联副主席、常熟市总商会党委副书记戴富保,以及商会十余家企业代表等,共34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炳飞四级调研员指出,古典园林是苏州最靓丽的名片,园林景区积极响应优化营商环境号召,加快园林与市场对接,力争为来苏投资者创造更多的商机,让更多的旅游者有更好的体验、更高的满意度。相信在战略合作框架下,双方能在促进苏州文旅事业发展,提升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多的成果,为园林文化传播,推动跨领域合作开辟经验。

戴富保主席表示,苏州园林名满天下,不仅是市民游客喜爱的旅游休憩地,也是商务活动的理想之选。此次,苏州园林为商会会员推出了高端园林会奖产品,为商会会员商务合作交流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也是打造暖心营商环境的具体创新举措,受到了企业会员的大力欢迎。今后,他们也将通过总商会平台进一步宣传推介这一高端服务平台,让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