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虎丘景区联合多部门开展周边环境整治
来源:虎丘景区
时间:2021-01-22 18:18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景区周边旅游秩序,优化游览环境,维护5A级景区良好形象,近日,虎丘景区管理处联合姑苏区公安、交管以及综合执法等相关部门开展针对景区周边旅游秩序的专项整治工作。

在本次整治活动中,相关执法部门利用景区现有的监控系统,针对望山桥至财神道区域和景区游览主干道,采取监控巡查、现场执法、蹲点督查等方式,严厉查处黑车载客、野导拉客、车辆占道等违法违规行为。管理处还会同辖区派出所,对以往有过黑车载客、野导拉客等违法违规行为的人员开展法治教育,对多人进行了治安训诫谈话,保障了景区周边良好的旅游秩序。

下一步,管理处将继续加强跨部门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对景区周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实施常态化治理,规范景区正常的游览秩序,营造温馨、舒适、有序的旅游环境。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