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虎丘景区与姑苏区委宣传部交流“运河十景·虎丘塔”建设工作
来源:虎丘景区管理处
时间:2021-03-02 17:09
访问量:

近日,姑苏区委宣传部部长王瑜一行前来虎丘景区,管理处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解了虎丘重要景点及文化产业布局,视察了在建项目塔影园,并与景区管理处就“运河十景·虎丘塔”建设工作开展了交流座谈活动。

虎丘景区致力于以高标准、高水平、高品位推进“运河十景·虎丘塔”建设工作,计划从文脉传承、生态保护、宣传推广、开发利用和数字创新等方面入手,构建“品牌化、全域化、特色化”文旅形象,树立大运河带文旅融合标杆。虎丘景区建议双方在虎丘外围污水排放与治理、花神苑区域征收与拆迁工作、虎丘南入口周边综合整治等疑难问题上进一步加大交流合作力度。姑苏区一行建议虎丘景区建立前瞻性、高站位地区发展规划,推动保护传承的发展理念,致力景区整体风貌优化,积极推动虎丘塔及周边区域联合发展,助力“运河十景·虎丘塔”的示范性建设。

“运河十景·虎丘塔”建设的启动强有力地推进以虎丘塔为核心的区域一体化融合发展,虎丘景区将积极探索景区发展新思路,擘画“运河十景·虎丘塔”景区蓝图,谋求苏州古城的全面振兴。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