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虎丘景区召开 “奋战七十天服务上水平”专项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苏州市虎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时间:2021-10-09 16:54
访问量:

近日,虎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召开“奋战七十天服务上水平”专项活动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前段时间园林服务宾馆化建设工作情况,动员管理处上下统一思想换脑子、厘清思路强担当、转变作风抓落实、表彰先进树典型,全体在职人员(除在岗留守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规范化服务工作片,回顾了70天内在景区窗口形象提升上取得的初步成效。随后,管理处副主任丁悦传达了市园林绿化局党组书记曹光树在国庆节前专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根据当下疫情反复的大环境,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紧接着,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谈秋毅结合局盆景展示工作专题会的会议精神,分享了弘扬苏派盆景技艺的工作举措。之后,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朱伟娟宣读了在“奋战七十天服务上水平”专项活动中表现突出人员的表彰文件,激励广大职工向先进靠拢,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服务、物管条线代表依次分享了此次专项活动的收获和体会。最后,管理处党总支书记、主任孙剑锋进行了总结讲话。孙主任从“直面问题、在对标找差中认清自己”“厚植根脉、在文化自信中坚定自己”“先行先试、在争先进位中突破自己”三个层面进行了发言,“从体制机制想在前”“重点工程想在前”“产业发展想在前”三个维度,为破解队伍建设、品牌定位、园林服务、园艺传承等方面的难题提出了新思路,并激励广大职工勇于担当、矢志力行,共同为打造园林景区世界一流窗口形象而努力。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