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狮子林提升服务打造人景交融的最美窗口
来源:苏州市狮子林管理处
时间:2024-03-27 10:49
访问量:

近期,狮子林坚持“服务至上、宾至如归”原则,通过强化队伍建设、深入一线服务、优化游客互动等多项措施,全力打造人景交融的最美窗口。

一是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服务品质。通过实施全面的培训管理,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的服务品质。售检票对标国际化服务标准,为游客提供便捷、高效的入园体验;讲解班组增强文化内涵和综合素养,讲好“园林故事”;保安保洁提升服务意识和专业技能,为游客营造了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游览环境。

二是科室下沉一线,优化服务流程。通过下沉一线巡园服务,科室职工更加深入了解游客需求和一线工作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同时,管理处还鼓励管理人员在一线施展才干,如园管科公益讲解厅堂陈设及花卉园艺知识、安全建设科讲解古建修缮技艺和遗产保护传承知识。通过培训和实践,提升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游客满意度。

三是打造人景交融的最美窗口。全体职工在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的同时还注重与游客的互动和沟通,积极听取游客的意见和建议,通过12345、寒山闻钟、小红书、微博等渠道搜集游客意见,不断完善服务质量和提升游客体验,以服务展现园林职工的人文魅力。以专业的知识和技能、热情的服务态度,打造“最美名片”。

未来,狮子林将继续坚持以服务为核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游客体验,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温馨的旅游服务。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