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4花园大会×国际花园设计周”在苏州举办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4-04-17 09:30
访问量:

4月1214日“2024花园大会×国际花园设计周”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

作为一年一度的全球花园行业盛会,同时作为2024苏州花展的室内展区,此次大会展览面积近4万平方米,有近300家全品类花园资材、20家室内创意实景花园展示,10场国际造园峰会及主题论坛同期举行,共同为观众打造“中国切尔西”花园盛会。

本届大会有8000家园林园艺企业、60000名花园园艺相关从业者参会观展,展期所带来的直接消费超2亿元,现场达成的产业全年交易目标达50亿。线下现场观众数量突破60000人,再创历史新高。线上传播人次突破千万,其中微信单日传播指数突破240万,照片直播人次超120万。30家参展品牌为国际知名品牌或国内上市龙头企业,参展品牌来自于中国、美国、德国、英国、日本、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新加坡、土耳其等10个国家,参展品类涵盖花园植物、花园家居、园艺工具等40多个花园品类。

此次花园大会聚焦花园上下游产业链,覆盖花园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等专业领域,为打造花园城市、花园庭园服务。大会期间举办中国造园技能与创作大赛,有6所高校和13个花园设计团队的设计方案入选,并在展期落地呈现19座创意实景花园。同时举办中国花园设计大奖赛“园集奖”颁奖典礼,为来自全国的近千位优秀花园设计师颁发奖项,并举办了造园峰会、花园设计、花园企业经营管理、花境趋势等10场园林园艺研讨会,参会及研讨嘉宾来自于中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5个国家的园林园艺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

大会的举办,对于吸引优秀企业和人才落地苏州,促进苏州园林园艺相关产业的发展有着积极作用。同时更好地推动了苏州古典园林与当代园林园艺的融合,向世界展现当代苏州的国际视野和园林城市形象,助力实现“设计驱动产业升级,产业发展成就美好生活”的目标。为园艺产业及园林城市的健康发展持续“赋能”。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