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省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桐泾公园护绿系列活动公告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1-09-15 11:14
访问量:

2021年9月18日上午9:30-10:30,在苏州桐泾公园盲人植物园(桐泾公园入口南侧)内,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将举办主题为“结伴同行共享绿色生活”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我局将联合苏州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共同推出“结伴同行”园艺治疗项目,并在专业人士现场指导下,让残疾人朋友亲手建造他们的“小花园”;园林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志愿者高级工程师陈英华将为大家讲解“家庭阳台科学养花”的知识;知名花园达人六叔(网名)在“市民绿色空间”讲坛为大家分享“如何点亮阴生花园”;10:00—10:30推出绿植领养活动,市民朋友可通过关注微信号公众号生成活动海报并发至朋友圈的方式领取多肉一份。限量200份,先到先得!

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于活动当天直接前往,无需报名!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