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实事项目专题
苏州市绿化实事工程项目进展情况(2021年12月统计)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2-01-28 16:32
访问量:

按照年初市政府制定2021年新增及改造绿地300万㎡的实事任务,我局与各区、各县市政府层层分解,落实任务,明确责任,排定计划,加强县市联动,实现全市统计覆盖。在市领导的重视和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我局加强对各区、各县市绿化主管部门的指导、督促,各实施单位已紧锣密鼓展开工作,大力推进在建工程建设,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截至2021年12月下旬全市累计新增及改造绿地约300万㎡,投资约9亿元,完成计划任务总量的100%。

2021年年初计划为姑苏区新增绿地13万㎡,吴江区新增绿地48.5万㎡,吴中区改造绿地11.83万㎡,相城区改造绿地70万㎡,高新区新增及改造绿地25.6万㎡,工业园区新增绿地3.4万㎡,虎丘湿地公园新增及改造绿地16万㎡,市水务局改造绿地1.8万㎡,市交建公司改造绿地44万㎡,太仓市新增及改造绿地26万㎡,常熟市新增及改造绿地16.3万㎡,昆山市新增绿地26.7万㎡,张家港市改造绿地7.5万㎡。目前,各区均已全面完成目标。重点建设何山路西沿景观绿化、花港路网道路景观绿化、苏同黎公路快速化等道路绿化工程,斜塘河北岸景观绿化(星华街—方中街)、琴湖公园项目景观一期、滨河公园东延等公园绿地。通过新增及改造绿地,进一步完善公共绿地、道路绿地的功能,提升绿地品质,为市民营造更多休憩健身的绿地空间。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