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苏州园林
苏州市林业局调研指导相城区林业工作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1-01-29 17:06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美丽苏州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全面推动苏州林业高质量发展,1月28日下午,苏州市林业局华益明副局长带队赴相城区调研指导林业工作。

指导组先后来到忆乡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樱花园建设基地,现场听取重点种苗企业在植物检疫办证时遇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详细了解基层重大工程林地征占用、林木采伐许可办理情况。随后,指导组与相城区林业分局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城区林业工作情况汇报,并分别对林业植物检疫、野生动物保护执法、林地征占用、林木采伐审批等工作进行交流。

指导组要求,一要完善专业机构设置,依法承担法律法规赋予的各项职责,尽快申请承担省际间调运林业植物检疫业务;二要强化执法队伍建设,积极争取增加人员编制,建立健全林业行政执法队伍,补齐林业行政执法短板;三要加强森林资源管理,规范办理林地征占用和林木采伐行政许可,落实公益林管理制度,全力保障重大工程项目有序开展。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