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野生动物保护暨疫源疫病监测防控培训班在常熟举办
来源:市林业站
时间:2019-11-27 14:24
访问量:

 在我市政府机构改革林业职能转隶基本到位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全市野生动物保护管理、行政案件执法及疫源疫病监测防控水平,市林业局于11月25-26日在常熟举办了苏州市野生动物保护暨疫源疫病监测防控培训班。各市(县)、区野生动物保护主管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国家级、省级和市级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站(点)技术骨干共50余人参加。培训班邀请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站钟育谦副站长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站翟飞飞科长讲授“陆生野生动物行政许可及疫源疫病监测防控”,市林业站姚新华站长围绕“野生动物行政案件执法”作业务交流,并就学员们在野生动物保护管理中遇到的难题现场答疑解惑。

  与会学员通过学习交流,收获了大量实用性经验和信息,进一步理解和领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的精神实质,增强了野生动物保护的能力和水平,为今后做好野保执法、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

1.jpg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