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吴晓东副市长率队检查拙政园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拙政园
时间:2020-01-08 14:22
访问量:

1月7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吴晓东率安全生产督导组检查拙政园春节前旅游安全工作,市园林绿化局调研员周祺林、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现场,吴晓东副市长详细询问了拙政园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仔细检查了景区消防、物资储备、安全疏导、应急预案等方面情况。管理处薛志坚主任向督导组一行汇报了入园高峰期分时预约工作方案、人群疏导管理、网格化安全机制,以及园容园貌布置等工作。吴晓东副市长充分肯定了管理处的各项工作,要求拙政园在做好园林本体保护和游客安全保障的同时,做实做细公共服务,切实做好东北街区域人群疏导;进一步加强遗产安全管理,游览安全管理,做到举一反三,确保苏州园林和广大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以实际行动彰显苏州园林人的风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