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绷弦铆劲、真抓实干,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各基层党组织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19-11-11 09:52
访问量: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围绕市委蓝书记四个“零”要求, 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广泛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四重四亮”活动及“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交流学习体会,相互启发提高。石湖景区党总支开展交通执勤活动,党员志愿者为群众办实事,在十字路口指挥交通,引导人们遵守交通规则,倡导文明出行。狮子林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实践教学活动,先后来到天平山范仲淹纪念馆、枫桥铁铃关战斗史迹陈列、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枫桥党支部开展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传承弘扬苏州“三大法宝”;开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和“六对标六反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梳理问题,交流讨论。植物园党支部召开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座谈会,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在改进作风、改进工作及进一步提升景区管理、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林业站党支部开展“2019年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志愿者服务活动,现场向周边市民发放《野生动物保护法》、苏州常见鸟类宣传册等材料,营造出全民参与、共同保护野生动物的良好氛围。监管中心和监察所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认真传达上级文件精神,深入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周恩来同志订立的《十条家规》。苏州公园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悟初心”专题党课,授课老师围绕党史发展脉络,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pt2019_11_11_16_56_2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