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部分园林景区有序恢复开放的通告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2-05-09 17:28
访问量: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态势,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5月10日起,苏州市虎丘山风景名胜区、留园、拙政园、狮子林、耦园、网师园、沧浪亭、可园、艺圃、环秀山庄、怡园、五峰园、天平山风景名胜区、植物园、动物园有序恢复开放。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上述园林景区将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和瞬时承载量的50%;游客游览需提前实名网上预约购票,入园请配合落实“一米线、戴口罩、测体温、扫‘场所码’、查健康码和行程卡、验核酸证明(14天内无外市行程游客提供72小时以内核酸阴性证明,14天内有外市行程游客提供48小时以内核酸阴性证明,红码、黄码和行程卡带‘*’游客暂不接待入园)”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游园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不开展任何聚集性活动。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敬请广大游客配合园林景区的工作,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2022年5月9日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