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天堂苏州百园之城 > 新闻动态
王飏副市长调研拙政园有序开放工作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0-03-12 10:58
访问量:

3月11日上午,苏州市副市长王飏、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江赴拙政园调研疫情防控和有序开放工作,市园林绿化局副局长华益明、市文广旅局副局长陆峰陪同调研。调研组听取了拙政园管理处薛志坚主任关于拙政园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并了解了游客入园核验、全园防疫管理和文化遗产保护情况。王飏副市长肯定了拙政园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成效,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和遗产保护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游园体验。

下一步,拙政园将继续扎牢疫情防控屏障,同时按照市政府“开放再出发”的决策部署,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发展园林经济,加强园林旅游引领作用,扩大园林文化品牌影响,创新园林文化载体,提升历史名园效益,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