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天堂苏州百园之城 > 新闻动态
耦园党支部获赠锦旗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0-04-01 17:21
访问量:

3月30日,平江历史街区社区党委书记吕谨带领社工代表向耦园管理处党支部赠送锦旗,感谢耦园管理处党支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对社区工作的支持。

防疫期间,耦园党群防疫志愿者坚守在白塔东路管家巷卡口岗位,自备防疫用具和午餐,配合社区做好创业园内复工企业和辖区居民的登记、测温等工作。耦园党群志愿者的工作认真细致,解决了社区人手不足的困难,获得了社区工作者和居民的一致认可。

正如锦旗所写:“大爱当前、共克时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耦园管理处党支部和平江历史街区社区党委将一如既往加强共建合作,发挥近邻优势,当好市民的“贴心人”和“守护者”。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