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天堂苏州百园之城 > 新闻动态
拙政园管理处参加“博博生机·博物季”主题市集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0-06-10 09:05
访问量:
    6月6日,拙政园管理处参加了由市文广旅局主办的“博博生机·博物季”主题市集,助力“点亮东北街”。拙政园作为苏州园林代表,在本次市集上展示、销售了各类以园林文化和拙政园为素材创作的文创产品,包括荷花伞、“见山”海棠杯、《拙政园三十一景册》《东南园墅》等,尤其是四盆精心培育的碗莲,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欣赏。当晚“点亮东北街”启动仪式之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市政府副市长王飏、副秘书长吴琦,以及市文广旅局局长韩卫兵到各摊位前亲切考察了各单位情况,肯定了拙政园带来的园林文创产品,并鼓励开发更多类似产品,让苏州园林的无穷魅力以特别的方式传递给八方游客。 

通过本次活动,拙政园进一步宣传了苏州园林,雅俗结合、趣味十足地推动了园林文化“出圈”。接下来,拙政园将继续配合“姑苏八点半”品牌建设,做好文创产品的开发和推广,为夜间经济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