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天堂苏州百园之城 > 新闻动态
新春假期,耦园内开展多样花艺活动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2-02-07 10:23
访问量:

新春佳节,耦园为游客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极具趣味性与参与性。开展花艺课程便是它作为古典园林的特色活动。为此,耦园管理处于年初二、初四、初五分别开展了亲子插花与植物拼盆现场教学活动。

亲子插花活动也属于耦园研学活动之一,10组家庭通过线上预约参加活动。活动地点在耦园金牌讲解室,教学老师为管理处职工。小朋友们在老师的讲解和家长的帮助下,参与热情高涨,认真学习插花,感受园林花艺之美。鲜花簇拥、童声笑语,活动既传扬了苏式插花艺术,又契合了春节天伦之乐的传统,耦园的年味更浓了。

初四初五期间耦园于城曲草堂前举办了现场盆景制作活动,使游客更清晰直观的了解苏式盆景技术。现场拼盆制作的过程中,游客们纷纷感兴趣的在一旁围观,并不时拍照学习。驻足的游客夸赞苏式盆景艺术的魅力,还有游客向花艺师询问植物的名称,并想亲手体验制作苏式盆景。

春节期间,耦园依托苏州园林花艺中心,结合耦园研学活动,以丰富的展陈内容和沉浸式体验活动奉献给市民游客及外地留苏企业职工,将更高层次的服务水平呈现给游客们。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