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张家港湾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2-05-13 17:01
访问量:

张家港湾位于张家港保税区境内,是长江江海交汇第一湾,全长约12公里。2019年张家港市正式启动张家港湾生态提升工程,将9公里生产岸线全部调整为生态岸线,恢复长江自然芦苇滩涂湿地30公顷,种植乔木15000多棵,营造湿地与森林共生的生态防护林带,给市民群众提供亲江近水的观光平台。

2019年苏州市义务植树活动在张家港湾开展,共植树1800余棵。2020年张家港市义务植树活动也在张家港湾开展,共在长江边种植树木2000余棵。张家港团市委也在此打造了共青林基地,积极组织发动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参加植树造林,用实际行动树立生态文明意识和可持续发展理念,营造更多泽被后世的绿色生态空间,绘就生态港城美丽新画卷。

为公民履行植树义务搭建更宽阔的平台,引导更多的市民群众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不断提高义务植树尽责率,2022年3月,江苏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将张家港湾列为省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

广大市民朋友如有进一步了解或活动咨询需要的可以联系0512-58322218。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