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昆山淀山湖镇乐营国际营地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2-05-13 16:55
访问量:

昆山淀山湖镇乐营国际营地位于新乐路北、曙光路东南,占地520亩,营地内由河流、林地、湖泊、果园等组成,利用天然有利的优良条件,结合基地丰富的生态宣教、亲子生态科普等活动,为广大公众搭建一个透明、便捷的义务植树参与平台,推动全市义务植树造林活动深入开展。

基地结合现状共分为5个尽责区域:造林绿化区、科普宣教区、认种认养区、抚育管护区、综合志愿服务区。标牌设计与乐营整体氛围充分融合,以“远黛灰”为主色,鲜明活泼的橙色及蓝色用于方向指引,简约大气,凸显欢快气氛。依托基地建设,定期开展一系列“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尽责体验活动,满足市民全年参与义务植树的尽责需求,以实际行动助力生态环境保护。

2022年3月,江苏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将昆山淀山湖镇乐营国际营地列为省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

广大市民朋友如有进一步了解或活动咨询需要的可以联系小乐老师,联系方式:13917218174。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